Monday, June 18, 2012

我是塔罗与心灵工作者

没错,我就是塔罗师!也是一个心灵工作者!我的工作就是解读心灵的塔罗师。自古以来,塔罗常常被人挂上一个很神秘的面纱,有的人说是占卜工具、有的人说是算命工具等等很多不同的说法。。。它的历史更加使人怀疑,因为到目前为此,还是没有一个很肯定的答案说塔罗源至那里。


我为什么会从事这工作呢?记得早在我真正用塔罗接触外界人士时,有一位很忧郁的uncle闻名来拜访我说要看塔罗。他非常忧郁于他的生意和孩子接手的问题,在帮他解读塔罗和给以心灵的力量帮助下,他从现了他的笑容,而且握着我的手和我说谢谢,他明白该如何了!这种喜悦从心里而出,让我感到快乐。由那次开始,我就立志要成为心灵工作者!塔罗牌,就是我工作的其中一部分,打开人们内心的忧郁,给与适当的指引!


塔罗牌绝对不是算命的工具,我也绝对不是算命师!这个说法我早已做了不少的说明,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不过没关系,因为似乎我的客户们都还明白。塔罗早在黄金黎明时期发展到了欧洲国家。当时,也开启不同的塔罗牌协会,在做塔罗牌的研究。稍后其时,其中由一个叫爱德华 伟特(Arthue Edward Waite)和克罗力特(Crowley Thoth)所制造的两幅塔罗牌而闻名。到至今,还是有不少的塔罗师所再制的塔罗都是以伟特塔罗和克罗力塔罗来改进制造。


伟特塔罗其实依据当代心理学家-佛洛伊德(Sigmund Freud)和他学生荣格(Carl Jung)心理学家的一些学说,再由帕米拉(Pamela Colman Smith)作画。伟特塔罗依据较为多的就是荣格的潜意识(Sub-consciousness)学说来制造他的塔罗牌。


在外面,可能因社会所需,所以有很多占卜师都是以塔罗牌来做算命。可能因为这样的风气,所以让大家对于塔罗产生了误解,以为塔罗师就是算命师。所以我的其中一个心愿,就是打破这个观念,然而给与的就是真正的心灵帮助来发展我的塔罗事业!


这不是简单的工作,但是我的信念依然不变。时间和信念都很重要!所以,我要加油!!

1 comment:

倫@心 said...

塔罗牌绝对不是算命的工具!!!而且塔罗牌占卜,其中一个功用就是显现自己内心(不论是 人生的方向、该学习的课题/教训、面对自己的恐惧等等)。就如我在上星期六抽出一张牌(问:今天的学习课题是什么?),得出 9号宝剑 。 这是一幅刚从恶梦中惊醒的一个人,在那儿用手遮住自己的脸)。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What the Hell??"。

而当天我在工作上,出错了好几次,虽然老板没骂我,但是我很自责,因为就这样少了一单过百元的生意。之后,心里就出现这张牌。当时我马上为这张牌与今天的遭遇做出一个结论:这的确是恶梦,但是它已经过去了,我也已经”醒“来了,我应该继续积极地做,把错误当警惕,别再犯下这愚蠢的错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没有”错“过,怎么会”对“呢?这是我老板曾说过的一句话。

总而言之,塔罗牌是一面镜子,可以帮助自己看得更清楚,并以积极正面的心态去面对将来,因为只要人肯做出改变,事情一定会随之改变。